福建兔

本人不拖更,在上学,假期更新

【aph/综艺体】五(六?)个来玩的大佬

cp随便嗑,作者会偏向苏中。但觉不可能是极东和金钱我雷这俩。




“小优恩啊~你看在我们几个365天,300天工作,60天出差,还有5天在出差的路上的份上,给我们休个假呗~”弗朗西斯撩着头发。



至于休假这事,本就是五个带善人商量好的。但为什么是弗朗西斯开头,那是因为人经常罢工。



优恩看着弗朗西斯,只感觉青筋直跳,他这五个不省心的祖宗啊!此时的优恩已经满头幽怨:“走可以,把工作带走。”他看着悠哉的五个只感觉头有点晕,末了,又填一句:“玩归玩,闹归闹你们五个别掉马!”“一定一定。”联五几个一脸讪笑,优恩看他们又要搞事的节奏。



此时正好,利飞特(巴/黎)<名字全瞎取的没有任何寓意!>走进来:“既然大哥想走。”王京突然出现:“那就拜托你们”莫洛斯<莫/斯/科>:“把伊利亚也带走。”在一边旁听的伊利亚无辜被cue。伊利亚:你们走把我坑下来干嘛?



“伊利亚大哥也曾是联五一分子,伊利亚大哥有什么理由不去呢?”任勇朝这句话成功让伊利亚哽住。



伊利亚把希望寄托在王耀那,至于王耀成功get到上世纪坑他毫不手软的体质:“伊廖沙,你就从了吧,跟我们一起走吧。”伊利亚成功暗淡。



“噗——”不知道哪个倒霉蛋笑出声,哦,原来是阿尔弗雷德啊:“哈哈,老北极熊你也有今天。”伊利亚感觉手痒痒,抢走伊万的水管:“小英雄,再说一遍,我只是一个不足百岁的前蘇/聯意/识/体,我·不·老——”



会议室里传来杀猪般的叫声。“行了,祖宗们,会议室快被拆了——”优恩欲哭无泪,他在心疼他的钱包。“好了伊利亚,别跟人200多岁小孩生气。”王耀把伊利亚从混战里薅下来。“王耀……你对我这不满百岁的人说200岁的二肥是孩子……”伊利亚貌似可怜巴巴的,手还抓着衣服外套。


在一旁观战的莫洛斯表示:我之前那么大个帅大哥去哪了?这是伊利亚?


除王耀以外的人(国)看着伊利亚,登时感觉自己冷/战时怕的红色帝国怎么就这样了?反正伊利亚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往ooc之路高歌猛进(什


作者:老大哥对不起,下次还敢(被打



总之拖拖拽拽,搞了半天,伊利亚明白了,这群人商量好的,来坑他的!主谋还是他亲爱的布尔什维克。伊利亚:更生气了怎么办?



六个人一路从lhg飞到北京,此时伊利亚还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一场无聊的综艺节目。











当伊利亚被五个“损友”拖进综艺时还是不情愿的。整个人蔫了扒在王耀身上,嘴里还嚷嚷要回去。亚瑟喝一口茶说:“违约金很贵的。”伊利亚不说话了。“伊利亚,哥哥提醒你一句,如果掉马了,你自己在外边的人设就崩了。”弗朗西斯看热闹似的看着伊利亚。


此时弹幕上


你们看那五个素人!

好帅!

虽然远,但不妨碍我舔颜

有两个白毛!!!

白毛控狂喜

好像是外国人


此时摄像机把镜头怼过来。“各位素人大家好!我是锦弦,是节目的主持人。各位这边走。”锦弦让路,他们走到了休息室,这里还有六个艺人。“先请素人们做个自我介绍。”阿尔跳出来:“大家好我是阿尔弗雷

德·f·琼斯,f是自由的意思,不要瞎猜,我来自美//国。我20岁。”“阿尔你礼仪呢?”亚瑟放下茶杯,“我叫亚瑟·柯兰克,来自英//国,23岁。那个你们可叫他胡子。”“眉毛你绅士风度呢?哥哥我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来自浪漫的法/兰/西,24岁”


真是外国人!

英法不和实锤

弗朗西斯你缺对象吗?我可以试试

楼上喝了多少?

弗朗西斯,网恋吗?不见面的那种

等等,素人组这架势……要集齐一个联五吗?

集齐联五召唤lhg吗?

ls我严重怀疑你要笑死我继承我的作业

盲猜剩下三个,一个中/国/人,两个俄罗斯人

刀了楼上。

“大家好,我是王耀,中/国/人,26岁。”王耀上前打招呼。“大家好,万尼亚叫伊万·布拉金斯基,21岁。”伊万上前笑眯眯的打招呼。


啊啊啊,好可爱,嘴里是含糖了吗?说话好治愈。

的确好好听

白发好好看

切,指不定是染的

啊对对ls说的对

一看lss话怎么这么酸,一看主页原来是小虾的粉丝。


都介绍完只剩伊利亚了,联五自觉后退一大步,伊利亚懵圈的站在原地:“啊?”


这小哥反射弧有点长哎

的确

不过他们六个应该都认识,不然不会坑他了


“同志们好,我叫伊利亚·布拉金斯基”然后顿了一下,“19岁……俄/罗/斯人。”伊利亚咬着后牙槽说出年龄。


听到没,他叫我们同志哎

本来没兴趣的,可是他叫我达瓦里氏啊

原来伊利亚这么小吗?

是啊,但没想到他比阿尔弗雷德还成熟

哈哈,阿尔弗雷德惨遭对比

伊利亚白发红瞳!!!

说集齐联五的那个我要刀了你

六个人,五个不同的瞳色……

话说伊利亚和伊万什么关系?


巧伊万看到了这条弹幕:“哦,伊廖沙是万尼亚的哥哥。”


???

?我没听错吧?

怎么了?我还有个三岁的奶奶呢。

哈哈,他们两之间应该有个奇怪的辈分问题


《未完待续》

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一切随缘就是想写了。伊利亚是伊万名义上的哥哥,伊万是曾今的沙俄,更久前莫/斯/科大/公/国,也是现在的俄/罗/斯。伊利亚是只代表蘇聯,蘇聯存在的时间停在了69,他也只有69。意识体变成普通不死不灭的人后年龄不会在长大了。

嘿嘿迫害伊利亚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