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兔

本人不拖更,在上学,假期更新

【aph/综艺体】五(六?)个来玩的大佬

cp随便嗑,作者会偏向苏中。但决不可能是极东和金钱我雷这俩。<作者乱入>






跳过艺人的介绍~

“接下来我们开始分组,共两组,请王耀,梓霞上台抽人,你们二位为队长。”锦弦拿出一个黑色盒子。


你们看,素人全在王耀那队

是啊

要怪也只能怪他们运气不好

啊对对对,联六他们就是运气不好

对对,就你家姐姐运气好

对了,lss联六是怎么回事?不是联五嘛?

ls这是刚才weibo上网友投票最高的那个组合名

啊?什么时候?这么快吗?

所以联六到底是怎么来的?

众所周知,联五有六个人(



“我们节目组给词,两组各派一人,描述这个词或事件,一题一分,共十题,分数最高队胜。由于有国际友人,所以本阶段为时/政和历/史专场”


联六:王耀

艺人:苏卿


第一题“二///战”“当时路德维希,费里,本田菊三个发动的战争。”“二///战”伊利亚抢答,这场战争他死//伤了一代人……


第二题“圣诞节”当这个词条出现时,王耀心跳漏了一拍,也正是他的走神,让另一组得到一分。


圣诞节怎么了吗?王耀为什么有点低落

伊利亚也是

炒作吧

可能


第三题“kmyc”王耀慢悠悠的开口:“上世纪五十年代,阿尔和我打的那一架”“kmyc”伊万微笑的说出来,边说边看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脸黑成锅底。


有意思,用国籍代称国家

的确哎

不得不说时政和历史这块,联六似乎很有优势

是想说联六那有外国人吗?

对哎


第四题“mg独立”“亚瑟,阿尔弗,七月四日。”王耀甩出三个词。弗朗西斯看戏一般开口:“mg独立。”


第五题“é wū战争”“去年二月伊万和他姐姐打架。”“é wū战争”阿尔抢答,他当然知道自己做出来的事。


第六题“切/尔/诺/贝/利”这个词条一出来艺人组的苏卿她根本没有听过这名字。王耀组织一下语言:“伊利亚家的那件事情的发生地,还与本田菊那的事做对比。”


伊万他姐姐?

ls应该是指wkl

哎?为什么?不是弟弟之类的吗?

不知道

切尔诺贝利啊……

那是蘇聯最后一次保护人类

wkl穷成那样都没放弃

一个把七级拖到六级,一个把四级拖到七级



 “切/尔/诺/贝/利”伊利亚低下头神色不明,联五几个损友也安静了。阿尔弗雷德试图安慰:“伊利亚,我认为,你j……蘇聯很厉害。我代表阿尔弗雷德个人向那些英雄致敬。”“我代表亚瑟个人向英雄致敬”“我代表弗朗西斯个人向英雄致敬。”“我代表王耀个人向英雄致敬。”“我代表伊万个人向英雄致敬。”联五几个从座位上站起。伊利亚看着他们:“我代表伊利亚个人向英雄致敬。”


联六的气氛好悲伤

向英雄致敬×N

崇洋媚外的家伙

谁崇洋媚外了?ls怕不是个九漏鱼?

我同意lss的看法,王耀这个人本来就是嘛

ls常识去喂狗了?

谁崇洋媚外了?那是对英雄的尊重和致敬!

内🐟越来越完了



“啊哈哈,下一题吧。”锦弦赶紧来到下一题第七题“英//国脱欧”王耀眼睛一亮:“弗朗西斯,猫。”“哥哥我想起来了,英//国脱欧”


第九题“1991”一串数字。艺人组沉默了,王耀也沉默了,弹幕也沉默了。王耀喘了一口气:“‘伊利亚’消失那年,数字。”“1991”伊利亚开口,“你们看我干嘛?早就释怀啦,消失原因我都知道。”


?伊利亚不才19吗?他是怎么做到在三十多年前失踪?

难不成伊利亚也可以被他们安上一个国来用?

啊?我一直以为他们只可以代中/美/英/法/俄

所以一个问答下来,伊利亚或许被他们当做蘇聯

也对,伊利亚看上去很红(什)

他做自我介绍时对我们说“同志”哎

好的破案了


第十题“圆/明/园”“哦,这个啊,之前亚瑟和弗朗来我家,他们把我家书房里面的东西抢走,还放火烧了三天三夜。”“圆/明/园”亚瑟放下茶杯,亚瑟弗朗转头看向别处。


耀哥这比喻好怪但又好合理

我国是我家,没毛病(



“素人组胜利,接下来他们拥有接下来午饭的选择权,而剩下的,不好意思,只能自己做咯。”锦弦笑咪咪的


节目组好损

为什么那些素人会赢,是不是有黑幕

哎嗨,野生水军

啊对对对,他们有黑幕,不然怎么会六个素人在一个组里

ls友军?

是的!别拔刀!


联六几个人看到对面的厨房,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二人按住蠢蠢欲动的亚瑟。



“叮咚——”五个手机铃声先后响起。联五看着手机里的文件,沉默了。阿尔弗雷德问锦弦:“锦弦小姐,我们现在可以先处理文件吗?”锦弦一愣:“哦,当然可以。”几位迅速拿出行李箱里面办公用的电脑。


他们怎么在综艺上办公?

对啊!来综艺还带公务


伊利亚从行李箱里面拿出一本书,正巧看到上面的弹幕:“哦,他们几个啊,工作没处理完就跑出来玩。我是受害者。”“退休人事没资格说话。”联五一致对外。


退休?


伊利亚看到弹幕开始扯谎:“我也工作了,提前毕业的,和他们同一家公司。”


来瓶伏特加V:的确伊利亚大哥是被另外五个逼来的

ls知情人事

那他们工作多吗?

浪漫之都V:哦,他们就是在365天,300天工作,60天出差,还有5天在出差的路上

豆汁要吗?V:还是出国出差

靠,哪家公司压迫员工

有五个爹的社畜V:明明就是他们压迫我!

ls是……

有五个爹的社畜V:我是他们上司……


伊利亚正好抬头:“莫洛斯,王京,利飞特,优恩,你们不是在开会吗?还有谁在看直播?”


来瓶伏特加V:据我所知,还有本田菊,路德维希,基尔伯特,费里西安诺,马修,以及伦特<伦/敦>和埃尔特<华/盛/顿>,emmm或者说整个会议室都在看。



伊利亚沉默一会儿,缓缓开口:“你们是不会想再体验一下西伯利亚的寒冷吧?我或许可以找个上好的路灯把你们挂上去。”


叫我去工作V:不,不用了伊利亚先生

普爷今天也很帅V:谢谢你的关心伊利亚我想我们不需要。

有五个爹的社畜V:伊利亚先生我们马上去开会。

啊,知情人士都走了



《未完待续》

2185个字

评论(24)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