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兔

本人不拖更,在上学,假期更新

【两不疑】 分班

原创人物避雷   初期徐钰镜头会多 ooc是我的

由于名字过长,只写每章的章节名。

请先看设定→→→设定 

‖内为心理活动‖



正文:



 紫辰学院分班可是怪得很,攻防辅是混编班级,每班同学的人数都有27人。在每次年级的试炼时,规定三人(攻防辅)一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一学年一次,进入学院的秘境进行试炼。根据初次试炼的分数进行一次[1]分班。每个学生在开始后会带一个手环,若是有突发情况,扯掉手环即可。但是也同时标志着你与重点班无缘了,只能通过下一次试炼。



徐钰看着老师在讲台上公布着试炼的规则和事项,倒也来了兴致。她看这黑板上的一些规则‖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



“徐钰!你这次要和谁组队?”下课了,林葵辰[2]小跑到徐钰旁边。徐钰脱着下巴回应:“没想好……”徐钰顿了顿,“葵辰,要不你和我一块组队吧?”林葵辰楞了楞:“当然可以!不过还有一个人选你想好了吗?”徐钰拍拍手,站起来:“我攻,你可辅。”“那还有一个防呢?”林葵辰翻阅着老师发下来的手册。“哎你看,这人不就来了吗?”徐钰看向朝她这里走来的忽娜,“忽娜有兴趣和我们组队吗?”


忽娜本想主动提起这事,倒是徐钰先开口,也行,这样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当然可以。”



“洛寒英!和我一起组队好不好~”萧锦明在洛寒英边上撒娇,倒也被磨得揉揉萧锦明的头:“好的,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和我组队吗?”萧锦明看着洛寒英,而洛寒英从他的视角看‖嗯,像一只小奶狗。‖


《未完待续》

召集下章客串人物!!!仅限三人。报名时写下设定,性别和属性(一攻,一防,一辅)


[1]这里的“一次”指学生在学院里面参加试炼的次数。


[2]林葵辰

    种族:东夏龙族

    属性:攻击/辅助:空间,火

    身份:紫辰学院新生

    性别:女

    年龄:22  实际:2900(?)

    武器:蜡烛,白色柱身,底座为金龙座

    背景:琥珀色龙鳞。幼时丧父母,被徐钰一家收养。

    性格:对自己所信赖人绝对忠诚,但却很倔。

    外貌:白发红瞳<私心啦~>

[3]洛寒英

    种族:人族

    属性:辅助:草,风

    身份:紫辰学院新生

    性别:男

    年龄:22

    武器:无<会画黄符>

    背景:中纹的一个强大世家的收养的孩子

    性格:参照原著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