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兔

本人不拖更,在上学,假期更新

她?疯批?怎么可能!【序】

请先看设定→→→设定 

————————

“事情可办妥当了?”

       “自然是的,大当家。”

“他们可要为万年前的那场灾难,付出代价。”

            ……



“哥,我知道啦,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徐钰看着传音镜对面的哥哥们无奈道,“我只是好奇,想去玩玩。”深知自家小妹什么性格的徐钧开口:“如果你少搞事或许我还会信一下。”徐钰看着自己的哥哥马上又要滔滔不绝的教育她后伸手关掉了传音镜:“哎嗨!中纹紫辰学院,我来了!”


“哥!”萧锦明[1]在校门口看见了他哥,“哥,借我点钱~”萧锦明像狗皮膏药一样( 粘在他哥身边。萧锦昀扶额,他这个弟弟还是太冒冒失失了。


一切似乎都很好,但对于这群新生来说,选科倒是个难题。“嘿!徐钰你打算选什么?”忽娜[2]远远朝徐钰招手。徐钰看了看每个科目:“……我选,攻击!”废话,她不选攻击难道要变成防御系的柔弱女子吗?或者是辅助的治愈吗?她可不想背一堆知识点:“那你呢,忽娜?”“我?攻防兼备吧……”忽娜仔细想了想。


结束第一天的所有事情后,徐钰匆匆的往宿舍赶。突然,徐钰撞到了人。她懵懂抬头,虽然经常以青涩来掩饰自己,但不可否认,她会和下次面对别人也是这样的青涩,懵懂。


少年背着光,夕阳撒下,虽说看不清他的面貌,但那个天蓝色的瞳孔披着夕阳,倒是好看。


一切都是未知数,接下来呢?


《未完待续》

[1]萧锦明

    种族:仙族

    属性:攻击性:冰,风

    身份:紫辰学院新生

    性别:男

    年龄:22  实际:2600

    武器:扇子,上面写着“逍遥”二字

    背景:参照萧锦昀。萧锦昀弟弟

    性格:乐天派式的白切黑


[2]塔塔尔忽娜

    种族:西炎龙族

    属性:攻击/防守性:风,火

    身份:紫辰学院新生

    性别:女

    年龄:22  实际:3000

    武器:弯刀,上面雕刻着鹰

    背景:有一个弟弟,下落不明

    性格:豪爽,但不会单纯。

评论(3)

热度(16)